今天是S.Y.環島旅程的最後一天,聽S.Y.說同行的李AA前幾天一直嚷嚷著要去火車站附近的CoCo壱番屋吃咖哩,但是由於行程無法配合而作罷,中午趁著搭車前的空檔和S.Y.到了李AA說很好吃的CoCo壱番屋,這間CoCo壱番屋這間就位於漢口街一段與懷寧街的交叉口,華華大飯店的B1。

這家店的裝潢十分的舒服氣氛也很棒,很適合情侶或者是幾個好朋友到此處用餐,看到Menu上面的歐姆蛋包飯更是令我感到興奮,因為menu上的萊姆蛋看起來就是我垂涎已久的日式蛋包飯,廢話不多說,馬上就點了一個紅酒牛肉萊姆蛋NT190,S.Y.則是吃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NT180(這篇網誌裡面有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的真相),另外點了一個小套餐(生菜沙拉+飲料NT50),整體的價位不含套餐大約在180~220左右,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就咖哩飯來說,個人認為和沐川咖哩比起來大概只有貴10元的價值(應該拿一百元以下的咖哩來比嗎?可是熊蓋飯的咖哩也比這間好吃,找不到其他比較基準來比),剛開始吃覺得還可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紅酒牛肉就更不用說了,我放到嘴巴的第一口就覺得我不該這麼鐵齒,來咖哩屋點啥鬼紅酒牛肉,不過S.Y.說,吃完紅酒牛肉再吃咖哩飯會覺得咖哩超好吃的,好吧,算是我點這道菜的一項重大貢獻吧,再來就是蛋包飯的部分,切開蛋皮的那一煞那,我對這間店所僅存的一點點幻想立刻化為烏有,蛋皮依然遵循台灣蛋包飯的傳統,非常的"熟",有誰能夠告訴我,台灣哪裡可以吃到像日本那種切開後可以看到濃厚蛋汁滲在熱騰騰白米上的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S.Y.安慰我說:「下次帶你去金閣寺那邊吃,超好吃的蛋包飯,也不過台幣兩百出頭。」

整體而言,今天在這家店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大概就是沙拉,不過沒啥特別的,不用特地介紹,應該是一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CoCo壱番屋(漢口店)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
(02)23822650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