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和研究所同學們約出來聚餐的,但是一如往常,在確認行程的時候,叮噹簽了金手指開放隱藏關卡的秘密行程,於是吃飯演變成玩一天已經快要變成研究所聚餐慣例了


猜到了嗎?沒錯,早上11點三個沒搭過貓空纜車的鄉下俗,跑去湊熱鬧了,奇怪的是貓空纜車不是已經開放很久了嗎?怎麼還是有那麼多人要搭?從早上十一點就開始排隊,排到下午一點整整的兩個小時,我們才搭上纜車,而午餐又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Orz

第一次搭貓空纜車超興奮的兩人


一直往上爬個沒完沒了的纜車,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從上往下看只有壯觀兩個字可以形容,難怪貓纜不准有心臟病跟懼高症的人搭


有多高呢?這麼高~


還在繼續往上爬


當知道纜車只是"掛"在纜線上頭,每當纜車被強風掃過或者是進出站的時候都不免擔心萬一車廂從纜線上鬆脫怎麼辦(纜車進站時會將纜線和車箱分離,等到要出站時再將車廂掛回纜線上)?進出站的感覺就像G5到斷崖前的感覺,超刺激的拉。

不過當20分鐘的車程結束後,我們突然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我們到貓空來是要幹嘛?三個人來喝老人茶嗎?不管了,排了2個小時的隊,肚子已經快餓扁了,趕緊找吃的要緊,結果找了好幾家都是合菜,三個人是要點個鳥合菜?所以就隨便找了家有賣簡餐的店用餐,經過我們的探訪,貓空真的是一個給遊客來的地方,隨便吃個東西喝個茶都要兩三百,套句政大一哥志揚哥的名言,貓空喔?就喝茶跟爬山=,=


用中餐的店,木屋茶坊,有提供布雷克工坊的蛋糕,因為我們都是窮困的上班族再加上一個替代役男,所以只能吃最便宜的簡餐,200元的簡餐有附果汁與濃湯。

叮噹的咖哩豬排(等餐時間約15分鐘),叮噹的食後感是:"嗯,就是咖哩豬排"


我的匈牙利牛肉(約30分鐘),食後感─為什麼吃個調理包要等半小時,調理包的等級還輸我以前在網咖打工賣的那種


Cactus的是浦燒鰻(無圖,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圖),是我們今天覺得唯一不是雷的午餐,不過Cactus為了浦燒鰻可是乾等了4、50分鐘,我跟叮噹的都吃完了他的餐才到,這家店出餐的效率好的讓人有點驚訝。

在我們等餐的中間,有個小姐點了侷烤,服務人員還跟他說,侷烤會等比較久喔,你要不要換別的,那位小姐婉拒了服務生的建議,當我們吃飽要走的時候,那位小姐又出現了:"侷烤有需要等這麼久嗎?都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我差點跟他說,我吃調理包都要等半小時了,你侷烤半小時怎麼可能會好XD,一哥說他上貓空吃隨便都要等一小時ㄟ,半小時吃到算快的,我想也是,纜車的運量是2000/hr,我們光等就等了2小時,也就是說在我們之前已經約有一兩千人上去貓空了,想到這數量就覺得可怕。

當然,下山的時候就不考慮再去排兩個小時的纜車,直接擠公車比較快,回到木柵捷運站的時候,發現,其實早上去是明確的選擇。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排隊人潮是早上的一倍多,等三個小時也不見得坐得到纜車吧?

在逛玩捷運站旁的河濱公園後,我們就和其他人會合吃晚餐。


因為沒訂位,找不到吃飯的地點,所以晚餐就在西門町的福勝亭吃,我吃的是150的炸豬排,味道還可以,反正是連鎖店,不會差到哪拉,吃完沒多久就被趕起來了,以後聚餐還是不要選這種店好。


對於今天一整天的感想就是,排隊跟坐車,除非真的很閒,閒到不知道要幹嘛,不然我應該打死不會再上貓空了吧,人真的多到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