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問我放假都在幹麻,

我:"沒幹麻壓,就在書局不然就是電腦前面待一整天"
同事:"有沒有這麼無聊阿?可以看電視阿"
我:"租的地方只有兩坪(不到)ㄟ..電視擺不下去啦,而且我只有在看王建民的時候才需要電視"
同事:"你可以來我家看王建民,我可以收留你唷"
我:"不用拉,我家對面有老麥,場場直撥"

身為本屆國防役最資深的達叔,看我可憐成這樣(連宅男基本配備都沒有)實在是於心不忍,決定把他的"棒棒",送給我。



wow,這不是宅貓在研究所畢業前一直吵著要買的東西嗎?現在居然出現在我桌上了!!!

趕緊裝上試試,不裝則已一裝驚人阿,USB介面輕巧不佔空間,安裝容易設定簡單,重點是畫質超棒!!!HiChannel整個遜掉,重點是有民視阿~~~從此以後老麥搶不到位置的時候不用再忍受某位腦殘主播的洗腦,還可以邊看球邊上逼討論戰況...搭配NB就是走到哪看到哪啦...簡直是太方便了。

想當初如果LAB有一隻的話,就不用每次王仔先發就到處問是PPS轉還是sopcast,直接接上就可以在實驗室觀戰還不會有LAG跟斷線的問題,假設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的話,買一隻吧...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