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S.Y.提醒,照片在Flickr,有興趣的點這

今天公司辦了土城的登山健行活動,為了抓住桐花季的尾巴,威脅利誘S.Y.來台北陪我去一趟土城(沒辦法,上一篇就有人迴響說想去咩XD)。


因為有上次的前車之鑑,所以已經做好在花季末期看不到花的心理準備,這次土城行就單純當作爬山健行的行程,一路上走走停停,加上有正妹可以拍,其實還滿好玩的。

雖然說是花季末期,不過一路上還是可以撿一些路邊的桐花來玩,比起上次路上連桐花都沒有,實在是強太多了,而且因為今天的人潮和上次比起來實在是少太多了,所以,可以大喇喇的停在路邊邊拍邊玩。








怎麼可以讓美女專美於前呢?讓正妹哭泣女孩心碎的新好男人帥氣不做作三連拍,活生生的硬是把S.Y.正妹的氣勢整個比下去。
(呆)

(耍白痴)

(你是在陶醉個屁阿?)

以上鏡頭感謝S.Y.友情贊助,來張正常的好了(S.Y.說要拍大頭狗,結果只有把我的臉拍大=.=a)。

當然除了拍人之外,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在做戶外教學喔!?
這隻我觀察了很久,看起來像是之前很多人在拍的黑翅螢,不過回來查了一下網路上面的資料,這隻除了翅膀是散著綠光深色之外,其他都很符合黑翅螢的特徵,我講錯的話麻煩糾正我一下。

很像辣椒的花(珊瑚刺桐,本資訊由美食達人加倍佳所提供,花期和桐花相近都是五六月份,詳細說明可參考此網頁)

拍這花時,爆難對焦的,D50的對焦點要對這種小東西,還是有他的困難度阿....不過經過一番奮鬥後,還是讓我拍到了,下面這張的散景亂特別的,S17-70用那麼久,第一次發現散成這樣(二線性??)也有可能是我手振啦....哈

除了花之外,還有這顆長的很像愛心的蕨類。

透著光的蕨類,總是給人一種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雖然第二次去土城依然沒看到人生第一次的五月雪,不過爬爬山拍照還是非常有趣,總比宅在家裡面好,下個禮拜我的55-200mm就回來了,剛好也差不多到了蓮/荷花的季節,放假又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