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為了找書順便消耗一下平日累積在肚皮上的游泳圈,便輕裝漫步至師大附近,在師大夜市對面的公園裡有對年輕的男女吸引了我的目光,留著一頭長髮的男生穿著T-Shirt短褲蹲坐在地上,瘦長臉上蓄著象徵藝術家的鬍子,靈活的雙手不停的在皮鼓上拍打出輕快的聲響,更吸引我的是旁邊穿著紫色外套的女生,她手上拿著一張白色海報,純白的紙面上用黑色奇異筆寫著幾個大字:「請贊助我一元,幫我們去印度」,身旁的經過外國學生二話不說便塞了一百塊圓夢基金給那個女孩子。

佇足在對街的我百思不解,想要去印度的話,為什麼不去打工呢?用在這裡募款的時間去找份工作來做,薪水會更優渥吧?想著想著,綠燈亮了,在往水準書局的路上經過他們兩人的身邊,人不輕狂枉少年,我想這就是年輕人的浪漫吧。

回程的路上繞去吃網路上評價很兩極的橫濱蛋包飯,吃完之後覺得美食板上推文中肯,是間路過可以但不值得特地去吃的店,唯一可以推的大概只有份量吧(生意不知道在好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