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S.Y.的部落格裡談到大家都在變,S.Y.也常常說我到台北變了很多,也許吧,在這個利益掛帥的城市充斥著虛偽的假面具,若不妥善的武裝自己,可能轉念間就被賣掉了也說不定(套句同事的玩笑話:「每天都在婊人與被婊間度過」),不過幸好在這個不幸的單位裡住個很多好人(是因為大家人都太好了才被分到這不幸的單位嗎?),在大部分的時間裡很多不合理的事情都有偉大的同事替我默默的擋掉了,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變成S.Y.口中那種唯利是圖的吸血鬼吧。

今天有個國中要好的朋友兼高中同學在msn上面丟我,說到會有他的msn其實還滿奇妙的,因為高二的時候他留級,而那時的我升高三正在準備大學聯考,因此和他漸漸沒有聯絡,直到大三的時候他有一門必修的C語言作業不會寫,輾轉間不知道從誰的口中得知我是念資訊的,因此加了我MSN,從此之後我就變成的他的資訊課程小老師,只有在作業不會寫的時候才會連絡我,而且開場白都千篇一律:

某同學:"hihi"
我:''???"
某同學:"最近過的好嘛?"
我:"還不錯阿"
某同學:''我有一題程式不會寫可以教我嘛?'

可能大學的時候太閒了吧,所以還會理他幫他寫寫程式,久而久之發現他找我都只是為了寫作業,自然而然的每次他丟我我都會當作沒看見,可能他自己也覺得自討沒趣,後來就不會傳訊給我了,結果兩年後的今天我又接到他的訊息了。

某同學:"你在哪裡上班阿?"
我:"台北"
某同學:"是不是寫網頁阿?"
我:"不是"(按,,,你都畢業那麼久,還要凹同學喔?)
某同學:"你知道請人寫網頁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嘛?"
我:"就!@#$%%#"

雖然站在朋友的道義上我還是跟他說了就我專業的角度來看,大約要花多少錢,不過講完後連一句謝謝都沒有,人就閃了,真是他X的,這故事告訴我們事實證明人真的會變而且以前把你當朋友的不一定會一直是朋友,這幾年來以前的朋友陸陸續續出了社會,很多人都變了,從他們跟你說話的內容大概就可以感覺出他們是有目的的聊天還是真的把你當朋友,在七除八扣真正把你當朋友的大概也沒幾個,不過這樣也輕鬆許多,不用花太多心思浪費在酒肉朋友身上,msn名單上又少了一了酒肉朋友,划算啦!

好人團最常被msn砸的對話(不管對方男女,我以前真的都超常收到的QQ):
1.那個,我電腦好像中毒了,可不可以幫我看看?
2.我電腦好像壞了,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
3.這個程式我不太會寫ㄟ,可以教我寫嘛?(通常都是要你幫他寫=.=)
4.請問請人家做網頁要多少錢?什麼?好貴喔,有認識的人可以介紹給我嗎?

這裡開放有男朋友且有自拍習慣的正妹找我幫她修電腦喔或者是有灌吸哥實力的真男人也可以啦~男女不拒(誤),我人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