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S.Y.交往快滿六年了,兩個人好像從來沒一起看過電影,今天早上趁著回台北前的空檔實現和S.Y.的諾言,跑去新堀江的奧斯卡看海角七號,果然不失所望,好看!!!


其實我本來考慮要去看黑暗騎士或者是二輪的九降風,海角七號這四個字一直沒出現在節目清單中,直到星期五晚上在電視上面看到茂伯的經典台詞『這兩支都沒用到(指著貝斯),可不可以剪掉?』,心想就是這部,導演的氣實在是跟我太合了(莫名其妙戳中我的笑穴)!!所以和S.Y.討論完後就馬上決定要看這部融合熱血、搞笑又溫馨的國片。


早場的電影院特別的冷清,可能是因為國片吧,或許是因為太早了大家都還沒起床,空空的電影院稀稀落落坐著不到十個人,人數比去看練習曲的時候還要慘,讓坐在位置上的我不禁想是不是挑到一部爛片,等等看完可能會被S.Y.砍死之類的,結果兩個人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劇情從頭到尾銜都銜接的很棒,在恆春鄉下原本不相干的一群人,因為總幹事的堅持而造就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組合,裡面有見面就幹架的交警與郵差、念國小的野田妹、煩死人的酒促業務員(不是酒促小姐喔)再加上愛喇人妻鼓手與經典台詞產生器的茂伯(幹!你爸國寶ㄋㄟ!!),實在是超級搞笑,而劇中的每個人在追求人生第二個機會的過程中,也好像逐漸找尋到對人生的另一種詮釋,如果練習曲有60分的話,海角七號大概可以拿到八十分,一樣熱血但是卻多了更多的歡樂與溫馨,是一部可以讓你又哭又笑的好電影,看完之後覺得其實最近好看的國片真的不少,國片不再只是那種生硬看不懂的得獎影片了。


看完後,S.Y.說:『原來阿嘉是范逸臣,還滿帥的嘛。』,我:『不公平,為什麼他的臉可以這麼瘦QQ』,整部片子裡面我最欣賞的還是茂伯,看到他老人家可以把國罵用的這麼淋漓盡致,真的不愧是國寶阿!!!另外田中千繪的角色也非常的有趣,明明就是很正經的角色(一直在生氣),可是看她生氣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玩,大概是跟某個人很像吧XD


請某人可以體諒一下我大老遠從台北回去,不要好不容易可以Date的時候都讓我生氣好咩?挖金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