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陪S.Y.去挑要送給學姊家小朋友滿月的禮物時,趁她跟別人在討論的時候,跑去伊紀國看書,剛好看到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這本書,我常在想,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個月,我應該要做些什麼?活著,其實是一件看似很簡單,卻是要用盡所有生命來完成的一件事,那你為什麼不在乎它呢?常常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是這麼熱血的人,對我來說,沒有人能預料下一秒即將發生的事,也沒有一分一秒比現在活的更實在,與其把希望放在未來,倒不如把握現在讓自己活得更精采,就如同練習曲說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你永遠不會比現在年輕』這句話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如果這件事你十年之後回想起來會後悔,那就表示這件事你現在一定要去做!!!

千惠的男友問她:『妳每天在醫院裡都做些什麼?』千惠回答他:『努力活著』,感謝一個24歳的小女生用她的生命告訴人們,活著是件多美好且重要的事,感謝她帶給大家活著的勇氣,這本書有紀錄片喔,這兩天在JET日本台有播,有機會的話很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