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火星人元俊先生邀請我們一起到景美仙跡岩走走,由於上個禮拜想火燒雲帶相機直衝象山差點沒被喘死,所以在帶相機爬山這件事一直猶豫不決,好在阿達跟我說仙跡岩非常的好爬,於是這禮拜又有機會去曬曬相機了。

(↓最近又變胖了,photo from 叮噹)

IMG_8382.jpg

IMG_1216.jpg

仙跡岩的入口處位在景興路上,門口有一個牌坊(另一個沒牌坊的入口一樣在景興路上),起點是一連串階梯,爬完階梯後則是一連串的緩坡,爬起來十分輕鬆非常 適合假日闔家健行出遊,不過好爬歸好爬,我們一邊爬一邊還是忍不住要murmur一下,這座山到底是在詭異啥的阿?一路上一堆臉,要是晚上來爬不被嚇個半 死才怪。

這張我應該要往前站兩步(跟箭頭合體)才對,麻煩叮噹下次提醒我(好孩子不要學,photo from 叮噹)

IMG_8396.jpg

Ford偷捏人家鼻子↓

page1.jpg

這次去爬山穿了S.Y.買的.."87"裝(不管正著唸還是到著唸都有意義,我真服了S.Y. , photo from 叮噹)

IMG_8419.jpg

除了路旁讓人看了不怎麼舒服的人臉之外,整體爬山的感覺還不賴喔,邊走邊拍照大概不用1小時就可以抵達山頂旁的廟宇,雖然不高但是從廟前平台還是可 以遠眺台北盆地,除了101之外,站前的新光三越、臺大醫院以及中正紀念堂等建築物都盡收眼底,可是就是看不到中正紀念堂旁邊敝公司的建築物(算了,反正 也不是什麼景點)。

IMG_1256.jpg

從廟旁的這個階梯上去就可以直達傳說中的仙跡岩,聽說是有神仙的腳印在石頭上,不過我怎麼看都是一堆人為的塗鴉,所以就沒拍照啦。

↓剛買房子的戶長大人,正在忙著處理裝潢事宜。

IMG_1265.jpg

Howay 5.0的picture style,對綠色超敏感...

IMG_1296.jpg

不愛拍照但是拿起相機卻很有架式的Cactus

IMG_1270.jpg

IMG_1272.jpg

每次經過師大夜市鱔魚麵我就會想起Ford炒的鱔魚意麵...Ford還做什麼手機快來賣鱔魚麵啦

IMG_1276.jpg

在山頂稍做休息後,大家便七嘴八舌的討論午餐以及下午的行程,最後決定到師大夜市附近吃午餐,所以一行人就邊玩邊下山了,結果走到一半不幸的事情發生了↓(photo from 叮噹)

IMG_8583.jpg

我.....我流鼻血了,因為上禮拜工作比較忙,所以作息不太正常導致這兩天常流鼻血,旁邊的阿桑看到我用衛生紙止血,很好心的拔了樹葉塞在我鼻孔裡,說這是古法,所以我只好將染血的衛生紙放下,默默的將樹葉塞進我的鼻孔,阿桑你真的是佛心來的。

(我跟我的5D,photo from 叮噹)

IMG_8606.jpg

好在我天生神力,鼻血早在樹葉弄好之前就止住了(鼻孔:不要拿樹葉戳我!!!!頂多不流鼻血就是了嘛),所以我們一群人很快的就告別了好心的阿桑們 往師大夜市前進,中午吃了變不好吃的牛魔王之後,就跟叮噹去國圖看書,之後到對面的中正紀念堂拍拍照,以永康街冰館結束今天的旅程,今天真的是走超多路 的,除了從景美-台電大樓-中正紀念堂是搭捷運之外,其他時間都在走路,真不是普通累。

IMG_1310.jpg

IMG_1311.jpg

IMG_1324.jpg

IMG_1340.jpg

IMG_1339.jpg

IMG_1345.jpg

IMG_135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sysumis94 的頭像
nsysumis94

Nightmare的胡言亂語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美詩
  • 拍的不錯.....本來看你寫的SSH PHP的語法,不小心瞄到有專業相機拍的....忍不住看了幾張.....
    我本身也是攝影愛好者~~~但我愛亂拍~~~呵呵
  • 我也都是在亂拍...不過出去玩嘛..開心就好

    nsysumis94 於 2009/11/12 2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