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在這裡恭喜Simon哥跟點點有情人終成眷屬啦~成為本LAB第一位對另一半負責的男人阿XD

IMG_4374.jpg  

昨天受到Simon哥的邀請參加他與點點的婚禮,很感謝Simon哥讓我有這個機會為他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掌鏡。

既然是Simon的婚禮,身為中正幫的新銳攝影師噹哥,當然也要來幫同學紀錄一下人生大事。

IMG_4279.jpg

除了兩位攝影師之外,各個很久沒見的同學跟學長姐也都一同出席了唷,像是負責收紅包的章魚燒學姊...

IMG_4291.jpg

隆哥跟大腦君

IMG_4335.jpg

連很久不見的小紅學長(還有小欣學姊)都出現了

IMG_4340.jpg

另外研究所同學結婚當然少不了中山幫的大家...後面那群拍不到的就Sorry啦~~

IMG_4609.jpg

這次婚禮拍攝其實還滿有趣的,因為參加婚禮的賓客很多都是認識的人,所以不管是要拍照還是聊天打屁都一整個方便阿(Simon哥我對不起你),另外一方面叮噹也一起來拍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小(有叮噹當靠山就沒在怕啦),雖然不是主攝,但是說真的,婚禮這種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拍起來壓力真的很大阿~拍了幾場下來,還是覺得婚禮側拍要來得輕鬆寫意許多,因為可以照自己的意思拍一些自己覺得很有FU的畫面,但是也由於這種隨性的拍攝方式,讓Tessy小姐不得不糾正一下我的觀念。

IMG_4673.jpg

一直以來我還滿不喜歡拍攝婚禮小卡、名牌以及擺放於門口的大幅結婚照片,原因是我認為拍攝別人拍好的照片只是把別人放在紙上的東西又重新拍成電子檔,如果未來要回憶的話把婚紗照翻出來看就好啦,幹麻要多拍一次?名牌則是我覺得看照片的人都知道結婚的是誰,除非需要製作光碟否則沒有拍攝的必要,我們在看照片的時候直覺也是先看自己被拍的漂不漂亮,所以整場婚禮除了人之外,我只紀錄了下面這些照片:

IMG_4287.jpg

IMG_4317.jpg

IMG_4358.jpg

IMG_4663.jpg

當Tessy知道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他覺得有些東西是只存在這個時空的,未來男女主角在回憶婚禮時,像是場景的佈置、門口的名牌以及桌上謝卡的佈置等等,這些場景的細節都是相當重要的環節,所以後來又跑去補拍了門口名牌XD

我覺得女孩子在拍照就是有這個好處,因為她們的細膩很容易發現到我們常忽略的重點,往往在看一些女性攝影師的作品時,總會被影像中所透露出來的觀點給震懾到,所以攝影這個東西我還是要多努力點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