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先說我的人生觀真的非常消極。

今天同事在一個疑似劈腿而分手的案例討論中提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難道不會想問他身邊是不是已經有另一個人了嗎?這樣起碼知道自己怎麼死的,隨後補上一句,對方一定會說沒有(旁白:那你還問幹麻=,=a)。

我想也是,正常人都不會承認自己劈腿吧?那麼被甩的人又何苦挖洞自己跳呢?苦苦挽回所謂何事?如果在他眼中你真的比較好,那今天在這訴苦就不會是你啦。

感情這種事不像算數學,一點邏輯都沒有,付出是不一定會有回報的,好人不見得會有好下場,君不見多少女孩子放著好男生不要,硬要嫁一個遊手好閒、打老婆的?

有的男生對女朋友百依百順的,但是有一天卻親眼撞見女朋友跟別的男人躺在床上,這種事也不是沒見過。

被甩了就當彼此不適合吧,就算沒劈腿遲早有一天她還是會跟別人在一起,有些事去在意、去追究是對自己殘忍。

突然發現我真他X的豁達....其實只是鴕鳥心態罷了,也許也只有旁觀的人才能說得這麼雲淡風清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sysumis94 的頭像
nsysumis94

Nightmare的胡言亂語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iju
  • 人除了問沒有答案的問題還很喜歡問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如果不知道答案又硬要問下去,最後傷心的也還是自己,這不是找死嗎?
    所以說,人還是要面對現實一點 XD
  • Caesar
  • 問那種沒答案的問題,對我還好,我掰神嘛~
    我最怕人家問那種虛幻的問題,卻要實際的答案,像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要救誰啊? 或是, 以後會愛我比較多,還是愛小孩子比較多啊? 之類的~ 超恐怖的,步步都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