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然回首,這個被我荒廢很久的地方,人氣已經不知不覺突破了10萬了,這混亂的一年也即將渡過了一半,這半年來有歡笑有淚水,失去了很多,但是我想得到的更多,從雲端上摔下來也許不是壞事,讓我學會用更謙卑的態度活著,我回來了,我還是我,也許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結局都能夠是Happy ending,但是我努力過了,我不後悔,如同艾瑞克送我的一句話:願上天賜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願上天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願上天給我智慧,能夠分辨兩者的差異。

現在我懂了,那些事情不是我能改變的,起碼我已經盡力了,沒有遺憾最重要,從今以後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