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CERT一起去吃熊,五點半到就點餐了,六點多時工讀生跑來跟常友說他們沒有厚切豬排了,有趣的是我們明明就看到4份豬排送到我們前面那桌(晚我們20分鐘到),在常友改成乳酪豬排後,五分鐘內他的晚餐就出現了,等到六點半我跟維祐的飯還是沒有來,在這半小時中工讀生每次經過我們桌前,我們就反應一次,最後維祐終於受不了衝去自己端了一碗飯回來,過沒多久我也出去問工讀生我的飯到底做了沒,第一次他跟我說已經在做了,第二次他指著桌上那盤跟我說那盤是我的做好就送過去,結果,我在座位上看到我的飯被送到後面去了@@,再去跟老闆argue時,老闆說沒送過去喔,那給我一分鐘我幫你做,其他7個人都已經吃完了我還要等喔?所以我現在在LAB喝著珍珠奶茶當晚餐,為了紀念這次X到不行的吃飯經驗,所以來blog上面抒發一下。

以後去熊吃飯的時候,自己端可能比較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