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雞婆了一點,haha

今天早上跟cactus討論這件事。
cactus說:「你就破相簿給他看呀」
內有抱怨文






前幾天學妹跟我說聽說我的網誌上有放木馬,所以她一直不敢來看

ffmuteki9大大說:什麼措施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啦= =

認真跟大家宣導資訊安全的重要,卻被當成壞人,這種感覺真差

再次重伸我真的覺得hack這種行為蠻無聊的,不然我不會每次都提醒大家要小心哪支zero day

讓我想起openblue努力的宣導網安,卻被某些有心人士OOXX

明鏡在前,畢竟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講^^

我真的是君子啊~~~~哭著跑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