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繼今天下午突然發現晚上助教課沒取消害得我不能參與建民唱洪榮宏─挽仙桃這個歷史性時刻之後,晚上又來一個更囧的。

今晚趙老爹進度飛快,一下子就把課本上完了,讓我真的是頓時心情舒暢阿(這樣之後的助教課應該就比較輕鬆了)~~正當我陶醉在未來閒適助教課的夢中時,趙老爹叫我解釋學長問的問題:Web Service到底和以往的網路AP呼叫方式有何不同,雖然在場的在職班學長姐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高手,但是身為資管人的我當然不能漏氣,所以還是嘴砲了一下,再將近半個小時相互討論之下,老師做了一個結論........................下禮拜我上台教好了QQ

GOD,在坐的每個學長姐都是靠寫程式混飯吃的阿~~每個最起碼都是專案經理,其中還有好幾個是硬底子的主管,嗚嗚....我只是一個月領三千的小小研究生押...去面試時通常都是被主管電ㄟ...真的囧了.....逼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