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在yahoo上面看到一個瑞豐夜市攤販的推薦,由於連續幾天身體都不舒服,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所以晚上拉了S.Y.陪我去按圖索驥吃到飽。

作者一共推了五間店,除了麻辣魚蛋我覺得CP值太低沒吃之外,其他都照單全收喀了一次。


永泰烤鴨夾餅
生意超好的一家店,我跟S.Y.到的時候店前面已經站滿了排隊購買的人潮,這家店前面的人潮跟瑞豐某間不怎樣的有名麻辣鴨血有得比唷,等了將近10min才輪到我們買,鬆軟的割包裡面放了烤鴨、酸菜、小黃瓜與脆餅再搭配著甜麵醬,吃起來鬆軟鮮甜中帶著一點酥脆,口感很不錯,難得的是鴨肉吃起來不乾澀,一個NT 35,Good~~

日式精華海苔飯卷
位於烤鴨夾餅隔壁,口味非常眾多的海苔飯捲,因為S.Y.說他平常上班已經吃海苔飯捲吃到想吐了,所以我只買了一個牛肉口味的飯捲,熱騰騰的白米飯外圍包著酥脆的海苔,牛肉與牛蒡的搭配也非常的均衡,是一個份量很夠的飯捲,一個NT 35,我覺得滿好吃的,S.Y.也說不錯,那應該算是ok吧,有點餓的話可以考慮吃這個,烤鴨夾餅的份量有點少。

咿句鹽酥菇

嗯...因為吃過比這好吃的,所以就見仁見智拉(在我的排名應該是中下)~~~

皇宮美食冰燻
噹噹噹...壓軸的來了,我跟S.Y.在剛到瑞豐時被入口處的幾間魯味給搞混了,差點就買錯,這間冰燻魯味的位置較偏僻,是位於入口處大概是第三排還是第四排的路底,強力推薦他家的豬耳朵,不只魯汁入味,吃起來香Q軟嫩,撲鼻的香味搭配上後勁十足辣粉,一口飲料,一口魯味,真是過癮阿~~另外他的鴨腱也非常好吃,鴨翅的話就普普,如果有到瑞豐逛夜市的話,這間店值得一去,不過魯味嘛...價錢就是貴了點,值得啦!


以上是這次的不專業試吃之旅,這次捨棄了一次就吃飽的策略(之前都是去喀晚餐區),一連吃了四家店,讓我跟S.Y.真的是飽到一種境界,如果還有瑞豐的經典名店煩請推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