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人員:老傑、SoSo、Cactus、Lemon與蛇姐(依座位順序排列)


昨天老傑跟Lemon被老闆賣到.......歐不是,是被老闆推薦來台北面試科技替代役,想說約我們出來吃個飯,本來一個午餐,吃著吃著就變成從早上八點一直吃到晚上八點的KUSO台北行了。

"拖鞋"真好吃

原本以為要跟學弟吃午餐的,昨天下班回到家就收到Cactus的訊息,說是老傑要我們今天早上陪他逛一下台北,逛台北?傑哥你碼幫幫忙,台北週末上午是一座死城阿,加上我跟Cactus都不是台北人,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晃,Cactus上網查了一下,台北市區早上10點有開的景點,決定帶老傑到101去晃晃,但是老傑八點半就要跟我們碰頭,在101開門之前的一個半小時我們應該也得吃個悠閒的早餐,來享受一下台北假日早晨的寧靜時光。

吃東西當然少不了Food版,在看過hsuanhui的"台北 週末早餐必備,伊通街的NY Bagels"之後,對NY Bagels產生相當大的興趣,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最後終於在迴紋針的這篇介紹下,毒發身亡,當下和Cactus決定隔天早上就和老傑到101旁的NY Bagels仁愛店吃早餐。

來到NY Bagels,當然要吃Bagel囉,但是網友芮塔Q說長拖鞋夾辣鮪魚很好吃,拖鞋!?拖鞋是要怎麼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跟老傑都點了長拖鞋,我吃的是長拖鞋夾辣鮪魚,配上一杯美式咖啡,薯條跟炒蛋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是中午還要吃大餐,沒那個胃也沒那個預算點套餐,即便沒套餐,這也是我在台北吃過最貴的一份早餐了

長拖鞋看起來很棒吧,不只很好吃,份量更是十足,吃完這雙拖鞋深深的慶幸自己沒點套餐,因為,吃完後逛了一大圈我還是一個飽不行。

按:老傑喀完長拖鞋後,看著帳單很認真的跟我說,我的拖鞋怎麼還沒來XD(傑哥,你真的要吃拖鞋喔?)

yeah! 我終於去過101了

吃完早餐後,三個沒去過101的大男生,憑著對地圖上101的一點印象,走到了101,來到了101當然免不了要上去俯瞰一下美麗的大台北,不過,蝦米?!到頂樓要NT 400大洋!!,可是我們都走這麼遠了,不上去又有點可惜,勤儉持家的我們,東想西想經過幾番考量後,最後做了一個很白爛的決定,就是在我們所能到達最高的樓層來欣賞大台北的景色。

在費盡千辛萬苦之後,我們一行人終於抵達了101(閒雜人等能抵達的)最高的地方,開始欣賞整個台北盆地的早晨。

====自嗨時間開始====
Cactus:你看整個大台北都在我們的腳底下了,景色真好,balabala.....
傑:對阿,旁邊那棟世貿蓋的還真高(因為我們只能爬到5F),balabala......
me:你看旁邊就是大安森林公園ㄟ(指向旁邊種著幾棵樹的不知名小綠地)!!!

傑:真的!!!(大喜)<-不要懷疑,單純的老傑真的相信了
me:喔,我隨便講講的。

旁邊的Cactus已經笑倒在地,因為平常最愛唬爛的就是老傑,沒辦法,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XD
====自嗨時間結束====

自嗨結束後時間也不早了,該是到西門町和其他人會合了。

老傑根本是來台北搞笑的

11點半的西門町街頭,一如往常的人聲鼎沸,許多打扮入時的年輕男女穿梭在捷運站出口,但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Lemon夫婦與SoSo,心急的老傑打了電話去詢問Lemon,Lemon說他們在火車站塞人中,對,沒錯,我對台北的印象就是到哪裡都塞,不只開車塞,連走路也塞,更不用說擠公車或捷運了。

那SoSo呢?老傑說SoSo不接電話,打了兩通都沒接,該不會SoSo忘記要吃飯了吧,於是我們三個輪流打電話給SoSo,輪到我打的時候,SoSo接起來後就馬上掛掉,接著我跟章鳴再打就是電話未開機了,神奇的是,老傑一直都打得通只是沒人接而已,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不敢相信的我們,問老傑有沒有打錯。

傑:沒錯阿,0958xxxxxxx。
me&Cactus:是0911xxxxxxx好不好=,=a。
傑:怎麼可能,我一進研究所就是打這支電話給SoSo的ㄟ。
me&Cactus:屁拉,我們認識SoSo兩年都是打0911這支。

過沒多久SoSo跟Lemon夫婦出現了,SoSo說他手機沒電所以一接起來就自動關機,但是老傑到底是打給誰呢(老傑最起碼狂call了五六通)?苦主終於在這個時候回電了。

苦主:請問剛剛是不是有人打這支電話找我?
傑:請問是SoSo(為保護當事人,姓名已經過馬賽克處理)嗎?
苦主:不是ㄟ。
傑:不好意思我打錯了。
me:問他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冒充SoSo?

魔法咖哩,沒有歐姆蛋,但是真的比壱番屋好吃

CoCo壱番屋的食記中,加倍加推薦了魔法咖哩,就衝著加倍加大神的推薦以及官方網頁上讓人流口水的圖,說什麼都要去吃一下,今天不吃更待何時?

魔法咖哩的飯與咖哩醬是分開放的,原因就是飯跟咖哩醬是可以無限追加的喔~讚吧,我吃的是椰香雞,味道還不錯,價格也很平實,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新推出的乾咖哩居然沒放在菜單裡面,等到菜單收走了,才看到桌墊上有乾咖哩的介紹,這.....難道是要我再去吃一次嗎?XD

咖哩醬


越光米


整體而言,魔法咖哩是可以一試的店,不過說到咖哩還是很懷念高雄中正路那裡的咖哩媽髻,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吃重口味的咖哩吧。

流浪到淡水

一行人吃完午餐也才1點半,蛇姐提議想去九份晃晃,不過在座的人除了蛇姐之外,沒人知道九份要怎麼去,這件事讓我們非常的擔心,因為,離開台北一年多的蛇姐,昨天帶著老傑他們在台北火車站....

迷路了

迷路了!!

迷路了!!!!

當下老傑就提出異議,說要去淡水老街,因為他跟SoSo都還沒去過淡水老街,在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下,蛇姐的意見很快就被封殺了

身為觀光客,到了淡水當然要吃霜淇淋,所以一出捷運,Lemon就跟老傑跑去買霜淇淋,看著Lemon買了一支黑白雙色的回來,我跟Lemon說:您真內行,吃其他的口味霜淇淋簡直是種折磨,量多又難吃。

蛇姐:那抹茶呢?抹茶好吃嗎?
me:難吃。

為什麼蛇姐這樣問呢?原來...

悲情的老傑,一邊含著眼淚一邊把他的霜淇淋給喀了,所以我就說嘛,老傑,你真的是來台北搞笑的。
雖然來過很多次淡水老街,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跟S.Y.以外的人來逛,之前都和S.Y.以及淡水專業地陪jasminewang來買名產的,淡水老街其實還滿好逛的,吃吃喝喝來回走一趟,大概就一個下午了。

老街必備:小時後的玩具店


彼得兔的家


觀光客必吃的東西:阿給

按:老傑問我什麼是生阿給阿? 生阿給就是"生"的阿給阿老傑

這群人是在看什麼?


除了渡船頭那個一直擺pose給人拍的土而其老外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吃霜淇淋的狗.....=,=a

真的很受歡迎

安怎,帥吧

渡船頭晃完老街也逛的差不多了,接著老傑問說還有哪裡好玩,淡水這邊除了Rollen家(八里)之外,應該只剩漁人碼頭了吧,既然人都在渡船頭了,打個電話叫Rollen坐船來淡水玩吧。

結果Rollen要去約會,無奈的我們,只好自己搭船到漁人碼頭囉~在這邊要特別感謝S.Y.友情贊助漁人碼頭交通相關資訊。
從渡船頭搭船過去漁人碼頭的船票是NT 50(悠遊卡可享9折優惠),也可至紅毛城或捷運站搭乘26號公車前往,跟旗津的渡輪比這船還真不是普通的小,靜止的時候真的很晃,在開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了,所以可以不用怕暈船。

順風八十八,感覺就是一路發拉

感謝學弟把南台灣的太陽帶上來,來淡水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太陽。

漁人碼頭的夕陽和西子灣的有點不同,但是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同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左邊的路人甲,不好意思把你也拍進來了)

逛了一整天,結果沒有我的照片,感謝Lemon哥幫我拍了一張


本來只是要聚個餐演變成畢業後又一次的LAB出遊,還真是過癮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我上來台北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帶了南台灣的太陽,來台北一個月,下了一個月的雨,還是學弟妹有心,上來面試還記得要把太陽順便帶上來也把LAB在台北的人都給蒐齊了,就等明年你們上來工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