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妹纏著我問LOMO的問題,原來她老人家在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裡看到LOMO拍出來的照片,深深被這種隨性風格感動,打算砸錢來買一台,而我在網路上逛著逛著,就逛到一個女孩子拍的LOMO,重曝拍得很有感覺,想說看看有沒有其他作品時,看到了花魁這篇文章,覺得很面熟,因為意慾蔓延剛復站的時候有篇類似的作品,想不到今天就逛到Model本人的部落格,給我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anyway,看完她的作品後,又想掏錢買底片機了(不過還好有上網查了LC-A的價錢,讓我又把錢乖乖的收回去),只能說女孩子的眼睛裡的世界和男生是不一樣的,就像S.Y.拿著我的相機總是會拍出令我驚訝的作品,有時候看看女性攝影師的作品比看無聊的外拍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