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在說我喔...只是覺得物競天擇講的很有道理,敢吃的人永遠可以獲得極大的利益,有野心的物種總是能獲得比較多的交配機會,以獲得物種延續的優勢,弱勢族群只能挑剩下的,所謂的汰弱擇強...在男人這種生物上也滿明顯的(老袁曰:『老爸的力量,決定孩子的數量』)

壞男人最高,好男人撿剩下的吧你.....套個PTT上面常看到的一個情境:

阿宅:有個我暗戀很久的女生,跟他男人分手心情很糟,需要我肉體的慰藉,請問眾鄉民們該怎麼辦?

鄉民A:有砲堪推直需推

鄉民B:小心有人(山獅)在找孩子的爸~

很諷刺...我身邊的經驗一直在驗證好人都是撿剩下的,夠格挑女人的除了壞男人之外,就是很有錢的老男人

說真的,劈腿這件事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大學畢業前->研究所->現在,劈腿的人滿街跑,敢吃的人管他有沒有男女朋友先吃了再說,反正總是會有傻子"逢低買進"(這是坑殺散戶阿!!),所以花心的男生總是有源源不絕的妹可以喇,純情男最大的功能大概就是撫慰被花心蘿蔔玩弄的純情少女,然後要結婚時才會想到一輩子光棍的宅男,所以,帥加車>癡情>宅=女人的食物鏈

其實寫這篇也沒要說啥,只是覺得嘴巴在嚷嚷著前男朋友對他很壞的人,現在成了人家的第三者,之前的那些murmur現在聽起來不過像是渺渺的無病呻吟罷了,男生倒追,女生知道那個男的有女友但是也很甘願,旁觀的人還能說什麼,只能跟那個男的說,吃的好~God Job!!!恭喜你從眾多宅男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得到一個可以玩弄的對象(我懂,騎驢找馬人之常情嘛...只不過是現在騎的那個從馬(子)變成驢(子)罷了QQ),所以女孩子也不要老是抱怨自己都遇到壞男人,歡喜做甘願受阿,最近越來越沒口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