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Shinyu以及Sally到哈維卡咖啡館的明華店吃飯,這件是在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荐的餐廳,賣點在咖啡館內部的佈置以及好喝的飲料。



    途中發生的一個小插曲,那就是Sally昨天打電話到哈維卡訂位置,結果我們一到餐廳時,店員跟我們說我們是訂禮拜五的位置而且餐廳是客滿的(Sally說他連禮拜五是幾號都不知道)=,=,在我們就打算另尋別間餐廳時,店員又幫我們橋了3個位置出來,所以在整個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我們還是留在哈維卡吃飯。

    整個餐廳的佈置非常不錯,如果喜歡吃氣氛的話非常推薦這家店,但是如果要吃飯的話,參考以下意見吧,首先,這間餐廳的服務不錯,不管是上菜的速度或者是補水的速度都非常的快,價位大概是230~400左右,平均價格在三百上下,餐點有附濃湯跟飲料(紅茶、綠茶、蜜茶跟咖啡),我點的是芥茉籽奶油朝鮮薊牛肉義大利麵(左),點這道的理由很單純,因為這個名字是菜單裡最長的^^,而Shinyu則是點紅酒燉牛肉(中),Sally則是點海鮮炒飯(右),海鮮炒飯230元,是將炒飯放在貝殼後再將海鮮鋪在飯上,料多實在,非常具有視覺效果,紅酒燉牛肉的牛肉還蠻嫩的,整體的感覺還OK,至於我的義大利麵,我只能說這個價位的義大利麵還是吃New House比較划算,白醬的味道普普,牛肉太乾硬,口感不是很好,而餐前的濃湯也不是非常好喝,不過我想既然大家這麼推崇這間店的話,也許我點到地雷了也說不定,這間店我就介紹到這邊,它的好就留給網路上其他大大介紹吧,我跟Shinyu吃完的感想就是,下次不會來這間店了,因為以這個價位來說這間店的C/P值不怎麼高。

地址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5號; (07) 557-8819
這間店還滿好找的,在博愛路與明華路口有一間毛伊咖啡(超人氣的阿榮鵝肉海產對面),往毛伊咖啡方向過去大約100公尺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