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芳土魠魚羹一直以來跟很貴又不怎麼好吃的阿英排骨飯都是富野路上著名的小吃,每個週末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都會跟Shinyu一起去吃,尚芳的炸土魠魚塊是我吃過屬一屬二好吃的土魠魚,不過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吃羹類的東西,所以每次去都會點飯類的套餐,土魠魚套餐是我個人認為最超值的餐點,除了有好吃的炸土魠魚塊之外裡面還會放土魠魚香腸、蝦捲、燙青菜、筍乾以及一塊油豆腐,以尚芳一碗魚羹要價40元的價位來看,土魠魚套餐一份50不愧是CP值之王阿。

尚芳的好我就不用再多說了,今天要推的是夏日的飲料,以前去尚芳的時候覺的最雞肋就是他免費的飲料,之前老闆都會準備養生茶給沒點飲料的客人喝,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種東西應該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會覺得好喝,所以在拿過一次之後我從此就再也沒喝過尚芳的飲料了,最近可能是因為夏天到了,每次去尚芳發現老闆把飲料換成冰涼的綠豆湯,而且尚芳的綠豆湯真的非常的給他料多實在,完全不像是免費的(光喝綠豆湯就可以喝飽了=,=),老闆說這是因為每次中午客人來又餓又渴,在飯來之前喝綠豆湯不只解渴還可以止飢,只能說老闆人真的是太讚啦,難怪尚芳可以開這麼大,東西好吃老闆人又好,跟某一家貴到不行東西又只有一點點的店真的是天壤之別阿,所以在這邊推一下老闆的愛心,如果來到鹽埕區的話記得去尚芳吃一下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