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沒幾個月的"死"捷硬碟就在今天早上給我掛了(前天開始不時出現馬達飆車聲),好笑的是,前天我就去買了一顆WD的回來準備備份,結果電腦少一條排線打算下午去買,"死"捷好死不死今天早上就掛了,害我空有硬碟沒辦法備分,讓我想起前幾年管電的"死"捷硬碟大爆炸,管電幾年前3051電腦教室的P3都是用"死"捷的硬碟,汰下來之後硬碟死一堆(我的Web Server上就爆了兩顆),所以我從來不買"死"捷的硬碟,想不到當我換電腦時離開WD的懷抱投向某雜誌以及店員推薦的"死"捷時,報應馬上就來了。
嗚嗚~~還好我的論文資料有做異地備援,再也不敢用"死"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