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的時候來了一個劇藝系的男生,真的讓我覺得劇藝系的人非常的有趣,在中山6年只遇過兩個劇藝系的,兩個人都令我印象深刻,嘖嘖...這個世界上果然就是需要有各式各樣的人阿.....也再度證明了,我跟這些人真的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今天這個來的這個阿帥(交響情人夢-真澄),跟上次自嗨的阿屌(不能結婚的男人-信介),兩個人完全是不同的類型,不過都讓我很......,再次的讓我瞭解到其實我是很狹隘的人,今天這個弟弟一開門進來我就快昏倒了,我個人是不care男人噴香水,我自己有時也會噴,但是你老兄也不用當香水免錢壓~~~阿帥離開已經有15min了,我還是聞的到味道QQ

噴香水也就算了,阿帥他他.......還有化妝=,=a,粉底打得白白亮亮然後還上口紅再配上小耳環,真的是非常的屌阿....屌到我想砍人(如果是我弟可能會被我打死),S.Y.說不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有點娘,但是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受不了娘砲,嗚嗚...沒辦法咩...我就是會起雞婆疙瘩XD

郭峰淵老師說的好,我們太習慣於減法思考,只看見別人的缺點卻看不見優點,其實像他們這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不錯ㄚ,每天開開心心的不用care別人的眼光,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缺乏做自己的勇氣,我想maybe有些地方應該要像他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