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S.Y.去吃了新樂街傳說中的金溫州餛飩大王,之前去了兩三次不是排隊的人潮太多就是公休,所以一直與它絕緣,吃過之後終於可以將它和左營大路以及里港趙壽山餛飩放在一起做評比。

可能是因為我吃不慣溫州大餛飩,總覺得金溫州的餛飩吃起來跟其他的溫州餛飩比起來實在沒好吃到哪裡去,一口咬下完全感覺不到餛飩皮入口即化以及綿密內餡的口感,只覺得滿口肉餡,一點也沒有餛飩的輕食口感,餛飩麵的麵條也沒有比較特別,整體來說就是一碗沒什麼味道的普通餛飩麵,不過金溫州的炸排骨跟小菜還滿好吃的,個人建議如果要去可以考慮吃排骨或者是其他東西,我是覺得餛飩麵跟他的名氣搭不太上。

接著比金溫州好一點的是里港的趙壽山,這間也是名氣遠大於口味的餛飩名店,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普通,但是如果沒親身體驗過的話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因此前前後後吃了兩、三次,對趙壽山的評價是,第一顆餛飩還不錯,吃太多會很膩很膩,豬腳也是一樣,是一間不太適合點太多的店,而當今天我在抱怨餛飩的時候S.Y.說梁阿寶的朋友(屏東人)說好吃的餛飩其實在市場裡面,趙壽山一般屏東人比較少吃,所以,有沒有人有屏東好吃餛飩的八卦阿?

最後,頗負盛名的左營餛飩拔得我心中最好吃的市售餛飩頭籌,雖然這家店只賣餛飩湯,但是清淡綿密的內餡以及像絲綢一般的餛飩皮,真的不是普通的餛飩所能比擬的,不論是口感還是口味都狂電上述兩家的餛飩,以上就是吃過目前網路上常見到高屏地區有名餛飩的吃後感想,下一個目標就是隱藏在屏東市場的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