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佳琛

寒冷彌漫靜的夜晚  妳低著頭說我們還會見面
話語沈默到了指尖  想念隨妳到了天邊

看妳表情好像對我說  每天都想妳想妳會很多
不要離別偽裝難過  我卻無法去掙脫

我沈默是不想讓妳走  快樂之後會留下寂寞
孤單令我有些難過  獨自承受離開的哀愁

風吹妳臉  就這樣隨風不見
如果可以凝結  愛可以想念

我怎麼能放開妳手就走  快樂之後留下了寂寞
一個人傻傻站在離開的面前  淚水來不及停留
我怎麼能放開妳手就走  深呼吸掩蓋我的難過
褪去了快樂顏色  留下的是什麼  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