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業界說112的人很難用,經過幾次事件證明某些112的學生,真的不會做人。

話說因為地緣位置的關係,我的室友換了好幾個112的,好像只有一個我沒有意見,到底是我難相處呢?還是112難相處?

這幾天房子裡又搬來一個112的大四學生,我們姑且稱他為浴室男好了,因為廁所明明就有浴簾(還都是我在洗=,=),這位112的高材生每次洗完澡廁所裡面除了天花板之外,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連廁所門外都是濕的),讓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是洗澡還是洗廁所?這個不重要,重點是他昨天跟房東婊了住他隔壁的A女,結果今天A女居然跟房東婊我!!!!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A女是人人稱羨社會組第一自願畢業的高材生(阿匾的學妹,也是112的),她跟小弟的前室友C男感情非常的好,常常晚上外掛一個A的女同學─B女,三個人在租屋的地方有說有笑後,便一起出門不知道幹嘛去了,可惜好景不常C男畢業必須回老家等當兵,無法再和A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我也沒有現成的八卦可以看了。

A女有個奇妙的習慣,就是會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然後笑的很開心,笑到整間屋子都知道他很開心,如果B女來找他的話,就是整間房子都知道她們兩個很開心,年輕人嘛,本來精力旺盛一點也沒關係,反正不要吵到我睡覺就好,好死不死C男這幾天上來"懇親",前天夜裡就在A女房間促膝長談到半夜兩點,造成浴室男非常不爽,打電話跟房東靠北,結果昨天中午房東就來"抓猴"了,房東一來發現前房客C男房間(目前沒有租人,C男上來就住那兒)傳出男女嘻笑聲,房東氣急敗壞破門而入,發現三......三........三!!!!!!!個人坐在那裡聊天談心,於是乎房東請他們三個小聲一點別吵到其他房客,結果門一帶上門後馬上爆出一陣笑聲,惱羞成怒的房東一氣之下,便在A女房門貼上一個大大的紅字,保持肅靜.....這裡是衙門嗎?

中午房東跑來跟我抱怨的時候A女回家,正巧A女對於他房間沒有對外窗衣服曬不乾有所抱怨,希望換到我隔壁有陽台可以曬衣服的房間,想當然爾,房東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要坐地起價一下,兩個人新仇加舊怨就關在我隔壁吵了好一陣子,忽然聲音漸歇....想必是完事了吧?未料我的房門卻響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靠北,A女拿我的房租跟房東殺價,按!!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阿?A女指著我問房東為什麼我才XXXX元?害令伯差點問候A女的家長,有種你跟我一樣簽一年半阿,只簽半年(剩兩個月就要搬了)還要拖我下水。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112的強大之處了,不愧是全國最高學府,居然有人可以激怒房東再跟房東殺價的,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