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設計投影片讓大家猜這個是誰?反正都要畢業了,就kuso一下吧

提示1:氣極導引


拙火瑜珈,三脈七輪,上學期seminar報告現學現賣

痾...能力有限,高難度動作做不出來,來個XDrz好了


健康養生,生機飲食,天然ㄟ尚好~~~~~


猜出來是誰了嗎?
99%應該都會猜是屠盃盃吧......給你最後一個提示


















拉拉拉....我沒說是誰喔~~~


感謝這些下週要口試,一點都不怕死的同學,強LAB繼去年送舊KUSO後,又一謝師宴代表作
回想起來好像每到送禮物或者是搞活動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正經過,拿到我們禮物的還真可憐
去年送舊禮物:
號稱paper scanner的修齊:一篇強哥的論文
跟章魚燒學姊永遠都是"好朋友"的小白:隔夜的章魚燒(送之前我還有拿去微波喔)
不會出現在lab的柏凱:隱形斗篷(斗篷是隱形的)
跟碧年學姊感情好的藍寶:藍寶去漬霸、碧蓮(碧年)去漬霸

致弘生日禮物:超貴的七彩小雨衣


維祐生日禮物:鄉民的內褲(30cm起跳)跟海報一張




Cactus的生日禮物:男人幫跟全國單身日的男生手環(無圖)

我的生日禮物:被扒光刺青&hacker T-shirt


這樣比較起來,我的生日禮物算是最好的ㄟ,真是感謝你們這群三八兄弟。

總之,我們這群人在這種時候好像都沒有正常過XD

另外,聽說謝師宴要播卸屍宴的計畫流產了,真是可惜,不過也好,謝師宴隔兩天我就口試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