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夢時代回來的時候遇到長輩,長輩說他新進了一顆S10-20,叫我拍景的時候找他一起練,加上最近DCView一直有人在放勘景照,而我的D50也好久沒曬到太陽了,因此想說找找看高雄有沒有好的景點可以拍,先去勘個景好了,這篇高屏溪畔勘景照喚起了我的回憶,印象中在誰的部落格裡面有看到過,稍微翻了翻原來是在佳勳在她的部落格偷放閃光,anyway survey的結果喚起了我的攝影魂,所以就央求S.Y.大大陪我一起去拍照,正巧S.Y.大大這週沒有要去玩,很順利的就成行了。

舊鐵橋的一端在高雄縣九曲堂,而另一端則在屏東縣,剛好是兩個車站,兩端都有景點可以逛,本來我的行程規劃是跟DCView的勘景一樣到屏東那段去拍,不過騎到一半被路標給誤導了,還沒過高屏大橋就先左轉結果跑到高雄縣這端,高雄縣這端也有一家露天咖啡,東西貴到嚇死人又非常的難喝,不過從高雄騎到那邊的我已經不管他有多貴,先喝點東西比較重要(快渴死),所以下次大家如果要到這一邊的話,請在路上的小七先購足補給品,因為這裡沒什麼遮蔽物水分的流失速度很快,最重要的是這附近沒有小七=,=


上面是地圖,黑色的部分就是鐵軌,在鐵路電氣化之後,新的鐵軌就蓋在舊的鐵軌旁,所以這裡玩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鐵橋下就是一片綠油油的溼地,當中有規劃一個自行車道,如果開車來的朋友可以自行攜帶腳踏車來這裡,附近的景點還不少,在屏東那端有高屏溪的攔砂壩跟河濱公園,高雄縣這端有竹寮取水站、竹寮瓦寮工作坊還有曹公圳等水利建築,不過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通通沒玩到,等下次拍的時候再去玩。

以下是今日的勘景照:









感謝S.Y.大大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還陪我跑了一個下午,結果我還帶妳去吃難吃的里港餛飩,下次會改進,另外今天的收穫是,屏東的物價好便宜阿~~~餛飩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