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個十幾年的朋友?這一年來陸陸續續我們這群班上還在唸書的同學跟我一樣搭上了畢業的列車,未來的一年我將前往遠地,可能沒辦法在這個一年要辦n次的同學會當固定班底了,不過大部分的班底依然在南部,所以我想還是多多少少可以收到一些大家的近況吧。

這次是由我主辦,本來能約到的人已經夠少了,結果大家一一爽約,不過這次同學會還是有意想不到的人出現,感謝郤佳大力幫忙約到了孟儒跟老師。





老師果然保養有方阿,完全分不出來誰是學生誰是老師,說到驚喜,女大18變的琇萍應該是差最多的吧,剛看到的時候我幾乎不認得了(在中山遇到很多國中同學我都還有印象),再過沒多久就要離開高雄了,希望下次回來時還認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