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富奸了,每個人的旅程都有他自己的意義,就像練習曲一樣,不用在乎別人聽不聽的懂,只要自己能完成心裡所想的就行了,世事不能盡如人意,這段不圓滿的旅程教會了我許多東西,即便他不圓滿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5天465公里的旅程,感謝一路上所遇到的人以及老天所給的一切。



好的收穫:
欣賞了很多美麗的景色以及遇到很多nice的人,最重要的是遇見了很多老朋友,知道你們過的很好。

壞的收穫:
1.兩個快要爆掉的膝蓋以及麻到沒知覺的手指
2.滿身的濕疹
3.曬傷的皮膚

心得:
1.單車環島時間要留長一點,建議11天以上,不然早上醒來就騎車,騎到天黑不是很好玩=,=
2.新手外胎請換騎公路用的輪胎,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想說巧克力胎環台,另外裝個好一點的握把跟牛角是必要的,我的手從第三天一直麻到最後,整個沒知覺。
3.騎乘拍照時請用按前煞車的手比Yeah,後輪加上馬鞍袋的動能超過你能想像,輕輕一按前煞車,我的車就甩尾了Orz
4.爬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逆風,逆風時下坡的速度可能比無風上坡時還慢,一整天的逆風上下坡操爆了我了膝蓋(好吧,我承認我是嫩腳)
5.東西少帶一點,一套盥洗衣物及用具再加上一件雨衣,其他有需要用錢買就好。
6.想到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