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糜爛的一天,所有事情完全沒按照計畫走,但是奇妙的是還是把計畫中要做的事都做完了。

    本來打算今天要帶欣宇去旗津吃烤小捲跟上旗後砲台、燈塔去拍照的,結果昨天晚上把設備給準備好後居然一覺睡到快12點,不過好在今天是假日,兩個人吃了午餐之後想說下午還有空可以慢慢來,但是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欣宇的舅舅跟舅媽居然下來高雄,身為地主的我們請他們一家人到渡船頭吃點心,說到這裡不得不說我覺得渡船頭的王道點心還是大隻佬黑輪跟福泉豆花阿,大傢伙兒在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在渡船頭目送欣宇的舅舅一家子離開中山,這個時候天都黑了,結果我們兩個今天什麼都沒做到,醒來就在吃=.=,因此,為了消化我們的罪惡感,我們決定到建國路散個步。

    最近因為實在受不了老闆講話反反覆覆,因此老早就決定要買個有mp3的錄音筆了(有錄音有真相),經過說我老是在嘴砲的章鳴推薦以及在survey建國路的商品之後,我在人因跟創見中選了創見的T520 1G,原因是我對人因的產品品質有點感冒(雖然人因的錄音效果不錯,BTW我不是小弘,楊丞琳對我沒效),另外加了兩顆充電電池以及充電器共1900大元,買完這個東西之後我們兩個心情大好,欣宇又在中將買了還是章鳴推薦給我用的M$ 小白鼠(因為人因的滑鼠不是普通難用),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兩個在很亢奮的情況下就跑去新光碼頭拍照了,重點是有兩個人從中午就扛著攝影器材一直到逛完建國路才去拍照(沒關係當作練身體好了Orz)。

    雖然說是去新光碼頭,不過一直在拍85(因為其他地方太黑了@@),以下是本日戰果:








其他圖片請參考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