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高雄的馬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高雄市文化局藝術旗津的宣傳旗,剛好這禮拜開始老闆要放我們大假,所以禮拜六就決定跟欣宇兩個人到旗津曬曬太陽、拍拍照。


        通山街是一條位於著名古蹟旗津天后宮之後的街道,順著這條街到直走就可通往旗后砲台跟旗津燈塔,平時它只是靜靜的坐落在熙來人往旗津大街旁,與熱鬧的大街呈現的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但是就在今天,在這條路上多了許多活動與街頭裝置藝術,讓淳樸的街道多了一些與以往不同的顏色。

陳舊的曬衣架靜靜的佇立街旁


街頭捏氣球藝人,這個阿伯很會喇勒,他邊捏氣球還邊跟小朋友說:"捏氣球要很小心喔,氣球破掉嚇到我之後,我的臉就都變成白色的。"

看阿伯的氣球攤大小朋友通吃,擠的水洩不通就知道阿伯的攤子人氣有多旺了。


街頭裝置藝術-超大的浮標

熱情的手風琴阿伯
本來我只是在他旁邊拍街景而已,阿伯很熱情的跟我說:"肖年ㄟ,要拍照就過來一起拍啦。"所以我就過去一起拍啦XD

仿銅像的街頭藝人
這個人真的超厲害的,他沒動的時候就真的跟銅像一樣,投錢他就會跟你握手唷~

這對父子超級寶的,小朋友(是男生喔)戴的帽子上面有一個黑色的蝴蝶結(拿在手上的那個),然後跟燈塔拍合照的時候他把拔一直跟他說:"前進一點",小朋友就很乖的用腳"變焦",我在旁邊想就算用定焦鏡,用腳變焦的也是攝影師吧,有這種配合度高的model真好,哈哈。


燈塔圍牆的欄杆
整個超有地中海風味的啦~


美麗的攝影師大人
這樣講應該就不會被k了吧:p


貴死人的鱈魚天婦羅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這個比拳頭大的天婦羅,我去問老闆一個怎麼賣的時候老闆就跟我說"半斤95",GOD~真的是天價,不過楊同學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她家不像我家在作生意,所以不知道半斤只有一點點),就是放在便當盒裡面的那個(175大洋),然後兩個人就一邊罵一邊吃那個不怎樣的天婦羅,這種東西只能說,錢太多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結論是,雖然天婦羅有點掃興但是整天玩下來真的超開心,改天有空的時候不要忘了到旗津走走,記的用走的唷,騎車就不好玩了:)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