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了,陪了我四年的F207,感謝這四年來你的照顧,雖然你又黑又窄,夏天又有高於35度的室溫,常害我被椅子上的鐵燙到,開水龍頭都是熱水,每天早上都要洗澡(上述缺點在裝了冷氣後通通不見),背後比我還高的機櫃總是對著我散發輻射線,讓我擔心會不會哪天打電腦打倒掛掉,但是你總在我身心俱疲時敞開著大門,提供著我一個休息的地方,讓我除了lab還有一個可以宅的地方,沒想到一宅就宅了四年,就在今天,我將你的鑰匙的給榮福那一剎那,我知道我要永遠跟你分開了,再也不能宅在寢室上網打電動了,在我離開之後,聽說你會變成倉庫,雖然沒有人陪你,你也要好好扮演機房的角色喔。

後記:
回家後發現我的房間簡直就是倉庫,整理了一下午才勉強覺得像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