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當我在享受我的假日午後悠閒時,窗外忽然傳來一陣騷動,汽車的喇叭聲夾雜著震天的鑼鼓聲,還不時有人拿著擴音器不知道再講些什麼東西,聽著外面不停的傳來汽車不耐的喇叭聲響以及交警指揮交通的笛鳴聲,心想這大概是哪個候選人在謝票吧(台灣候選人"出巡"都是這麼誇張),車隊應該一下子就過了。

結果,這噪音一直持續了一二十分鐘還沒結束,窗外的擴音器還傳來:"這群年輕人,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鸞鼻開始,用他們的雙腳來證明他們愛這塊土地。#!@#$%%#@",一群人零零落落唱著競選歌,挖勒林老師勒,是有這麼愛台灣喔?愛到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你們很愛台灣,還要敲鑼打鼓用擴音器來告訴全世界就你最愛台灣,用腳從南走到北就是愛台灣啦=,=a

後來吵到我不能做事乾脆拿著像機去看看,這群號稱很愛台灣的人,一下樓,一片綠油油的旗海,喔,原來是綠營的場子阿,跟意外發現老屈這樣看起來很像綠營的競選總部



這幾台遊覽車應該是恰巧路過的吧,不然就太搞笑了,噗


這個進香團真的超大,到我下樓拍到不想拍為止都還沒走完,綠營這次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來動員,不過參加進香團也是有好處的,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羅斯福路跟和平路口"斜"的過馬路(有條子罩,怕啥!)。


軍容非常的浩大,大部分的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走了22天一樣,一堆人高舉著手衝過馬路,感覺好像在看鐵人三項阿~要不是他們拿著競選旗,連我都想在路旁加油拿水=,=


一直在敲鑼打鼓,走了一車又一車,煩不煩阿,這種的環保署都不用開單喔?


什麼叫經濟不景氣,一堆人可以花22天從台灣尾走到台灣頭,不用工作就有飯吃的人這麼多,台灣怎麼會不景氣?不景氣一定是幻覺~


這個超屌,台灣民兵團~


每次選舉快到大家就都在比誰比較愛台灣,上次用手護台灣,這次用腳護台灣,下一次還有什麼新花招?用剁LP護台灣?不敢剁的就是小 ㄋㄠ ㄋㄠ,沒有Guts,不用辯論會,來個剁LP大會就好啦,多簡單,不花錢又有效果。

什麼日子不好挑,還偏偏挑在228,什麼路線不好挑,還挑在中正紀念堂,政治人物放個屁,下面的人當聖旨,有哪個檯面上號稱愛台灣的政治人物有跟著走的?如果這樣就是愛台灣的話,呼籲兩組候選人現在可以從台北開始往南走,22號剛好回來選舉,不要沒事在電視上說自己比較愛台灣,愛台灣跟族群這些爛議題到底還可以玩到什麼時候?台灣人真的很可憐,我也很可憐,在家沒事還被掃到Orz

P.S.剛剛看到新聞,漁翔拳代父出征ㄟ,他前一陣子不是在崩潰嗎?怎麼有空一起用腳愛台灣勒?只能說這家人炒新聞的能力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