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讓我不滿的事了,突然間腦袋充滿了負面情緒讓自己覺得好沮喪,突然想起老師常說中國人太習慣於減法的思考,很多時候我們只看到事情的負面,太過於重視勝負的結果,往往讓自己迷失了自己,其實如果過程是好的就好了,不是嗎?以前在工作的時候因為身分是工讀生常常被外人欺負,可是那時候的我,從來不放在心上反而到吃甘蔗,因為我的工作態度讓許多新工作接踵而至,而這些工作經驗也在研究所與尋找國防役時幫了很多忙,但是現在,身邊常常有心胸狹窄的人,時時刻刻都要小心堤防,不知不覺間我也變得跟他們一樣處處計較。也許我該學學如何用更正面的方式來看待這世界,別人對我不好,那又怎樣,我還是我阿,對我好的人還是很多,遠小人而親君子,重新尋回單純兒快樂的日子吧。

    雖然說攝影是減法的藝術,但是專注在攝影的時候往往可以發現這個世界是這麼美妙,在玩攝影之後每天總是習慣抬頭看看今天天空的表情,看看身邊的花草樹木要跟你說些什麼,在高雄住了二十幾年才發現高雄是這麼美,現在能夠有時間玩相機是我最快樂的事了,那些討厭的人、事通通給我消失吧~啞口,等我吧!!這個寒假要把你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