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同事解一個JSP輸出下載的問題搞得心情很差,寫完給他看的JSP Demo Code之後請他換上我的JSP結果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回應,案!我開需求要你解bug的人應你的要求幫你Debug,De到最後受不了自己花一小時架環境寫code還要等你上程式是怎樣?

進公司也快滿一年了,想想最佩服的人就是已經離開公司的小王子學長,不管是不是他的業務只要找他幫忙,學長都會盡力幫到底,有時候還會讓我覺得學長幫我幫到自己都心虛了我想大概也是小王子這種熱心助人的性格,讓他有好人緣之外更有好技術,所謂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而自省,自己該學的沒學到,倒是碎碎唸的功力進步不少,真是糟糕阿....

還是多花點時間來努力充實自己好了,別再碎碎念了,今年訂的學習目標幾乎都沒辦法完成.....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