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向做Promotion發Coupon給客戶的產品經理S.Y.今天在作夢都沒想到的地方拿到了Coupon,而且還是有expire date的Coupon唷!

沒錯,就是醫院。

昨天我帶S.Y.去吃美食板上大家推薦的爆漿上海湯包(苓雅路上的那間),乖乖,果然夠銷魂,是目前吃過最道地的上海湯包,不過重點是S.Y.吃到第二顆就不行了,身體開始不舒服....難道是食物中毒?不會吧...都是我在吃...怎麼可能他吃兩顆就不行了.....後來我們歸咎原因應該是因為S.Y.早上被豬頭主管性騷擾,讓她太生氣所導致(有人出了會議室就摔file飆髒話囉),說來話長....總而言之,到了今天情況還是沒有好轉,S.Y.整個人還是頭暈跟胃痛,當然二話不說....抓去看醫生。

問題來了,胃痛、嘔吐、發冷與頭暈到底是要看感冒還是要看腸胃科?聰明的我決定就交給家醫科解決吧,上網Suvery了一陣子之後找了一間離S.Y.家最近的家醫科.....

這間診所非常有趣,還沒進門就看到門口介紹有看內科、外科??、小兒科以及雞尾酒療法balala一堆服務,但是就是沒家醫科,網站是在唬我就對了拉,進了門發現這個醫生應該有蒐集證照的習慣,除了醫師執照之外還有一堆重症治療、美容、家醫以及有的沒有的執照,裡面的工作人員比看病的人還多而且多半年紀都滿大的,整個感覺就像是鄉下地方鄰居可以過來泡茶聊天的地方,S.Y.說她跟醫生講完她的症狀之後,醫生思考了很久(難道是不治之症!?),然後緩緩說道....

醫:妳有沒有藥物過敏?要打針還是吃藥?我開三天的藥給妳,三天後症狀如果比較明顯要記得來回診。
S.Y.:那請問.............我到底是什麼症狀。
醫:歐~~妳這個是感冒,最近感冒的人都會拉肚子

問題是S.Y.根本就沒拉肚子阿?所以S.Y.問了醫生

醫生說:"只是現在沒拉,再過不久妳就會拉肚子了!!"

挖靠....這個醫生是算命的嗎?(強烈質疑醫生在夜市擺攤!!!)哪有醫生在預言症狀的....後來S.Y.還挨了兩針,感冒有嚴重需要打兩針喔?所以我跟S.Y.說:"有一針是瀉藥,這樣妳回來就會拉肚子啦"

臨走時,護士阿姨還給了S.Y.一張Coupon,說三天後憑此單回診只要50元啦....我看這個醫生除了喜歡考證照之外還滿會做生意的,只是...S.Y.真的好得起來嗎?^^a

===============後記===============
半夜12點多的時候.......

S.Y.:我覺得醫生誆我ㄟ
me:為什麼?
S.Y.:醫生跟我說,睡前的藥吃了會想睡覺,但是我的藥包裡面只有三餐飯後的藥
me:=,=   我論這篇有笨版的潛力
(一度讚...越吃越讚....吃飽快睡......這藥是泡麵阿???有吃有保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