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的能夠做完的事絕對不要花5分鐘做完,因為,那多出來的5分鐘會顯得你很閒,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花五分鐘完成90%,接著忙自己的事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然後在八分鐘的時候做完那剩下的10%,太早完成工作的結果是會有更多的工作,老闆看得見的才叫做績效,不好意思,我只是個廢物工讀生,做好份內的事就好。


距離解脫時間還有三天。



名語錄:
(1)
A:不懂的地方就要問(不是對我說)。
(開始交辦事項)
我:這個地方我不太懂(聽不懂所以做到一半很白目又問了一次)
A:這個就是怎樣怎樣(又再教了一次)
A:我的表達能力是不是有問題?
我:對不起,是我理解能力太差

(2)
我:請問我明天可不可以請假(距離離職還有三天,上班以來第一次請假)。
A:一天?
我:可以嗎?
A:你要不要乾脆不要來了?


結論:
記得從老闆的角度去看事情,不然在老闆眼中你會跟我一樣白目,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